原本想說來誇獎一下BBQ的說...

因為昨天BBQ對我說『太陽』耶~~

但是他今天居然跟我說『放屁』...

天啊~~~哀~~BBQ 難怪你會被大家所唾棄

今天努力上了八節課

好累好想睡的說....

今天還是有點冷冷低.希望明天會有好天氣



臭公公跟我說...如果我沒有去考研究所

他就不要我...天啊!!看來我要開始認真了

可是我真的讀不下去咩..且也沒信心

研究所那麼難考..真糟糕...

且我學校也只找到一間

總覺得接下來的日子會不好過

唉唉唉~~來擬定一下讀書計畫好了



這個禮拜考慮一下要不要回家好了..

好煩...回家又在那邊念

真可惡...一點回家的慾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