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都沒寫日記..哀~~真是的!!小桃子乖喔...

媽咪會乖乖寫日記的..這樣你才可以健康長大,對不對?



昨天實在是很感謝大家的慶生唷~~~能夠認識你們這群寶貝.

實在是太幸福啦~~只是你們太白目了..會不會太無聊了=.=

搞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_╰)╭

尤其是臭公公..居然敢騙我..你真的是向上天借了膽啊!!

你玩蛋了..不過就看在你給我這麼大驚喜的份上.

『勉強』饒你一命  
~( ̄▽ ̄)~( ̄▽ ̄)~

我會好好的珍惜並記住你說的每一句話

每年我們彼此的生日要一起過唷^O^
   (>﹏<) 



今年..我也許下了三個願望

☆希望可以有更多服務熱誠的寶貝.以及對小朋友有無比熱情

  的寶貝們可以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的行列...

☆願在茫茫大海中迷失方向的人,可以找到那盞明亮的燈塔,

  且也能順利的停靠在屬於自己的港灣...

☆(秘密)




在這裡 我只能說~~~~~

 有  你  們  真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