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家的女人去約會一個晚上耶!!好開心唷~~~哇哈哈

真幸福!她還來我寢室來幫我插花...嘿嘿嘿~

看來我家女人也挺賢慧的嘛!不錯不錯..是一個可調教之材..

當然我也可沒有虧待她唷!!我給了他兩顆金沙花.

你要好好保存它ㄋㄟ..聽到嗎??

都大三了..一起加油囉!!希望我們彼此都可以找到我們的目標

實現我們彼此心目中的願望..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跟你一起約會.

但每次的約會我都很珍惜它喔.也都很開心!!

今天也跟我家女人聊很多..希望可以再次找回以前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