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公家打日記..哈哈哈

因為我家公公說要讓寶貝女兒可以順利長大..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來寫日記

而且呢!今天跟我家公公發現了寶貝女又多了一個新技能耶~真棒!

明天回家在把她照下來..放在網路上^O^ 真幸福!!

今天和公公去買新日記囉~~我只寫剩幾頁而已...可以換第二本了

希望我的第二本不會太混...要認真的寫.

不然又有人跟我說我在寫週記了



爸爸給寶貝女兒的話:

        女兒要乖乖唷~~爸爸跟媽媽會看著你長大的..

        要長的又漂亮又可愛喔!!
        
        要乖乖的聽媽媽的話知道嗎?女兒最棒了...

        爸爸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