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寫日記..讓我家小桃子少長了幾度..

乖乖唷~~媽咪在多幫你補回來..

今天看到你對我笑.讓媽咪的心情開心許多.我們果然沒有白疼妳

希望也可以這樣常保笑容喔^^



昨天和我的種子家人們去夜唱.不過我幾乎從頭昏睡到尾..

累了吧!!加上沒啥心情和他們一起HIGH...

『上有積德.下有努力.天佑種子.評鑑第一』

◎感激上蒼看到了我們的努力.感激上蒼給我們肯定

  感激上蒼賜給我們勇氣.讓我們更可以努力向前

◎但更希望上蒼可以保佑我們.

不要讓我們因為這一點點的肯定.而失去前進的動力

不要讓我們被這樣耀眼的光芒而蒙蔽了我們的雙眼.

我們有許多制度是需要改進跟修正..

也請讓我們不要因此而感到驕傲或自滿.認為這樣就可以了


哀~~真不知道這個獎對我們來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未來堪憂啊!!



這幾天外面的陰陰的..也下著小雨.是否也反映著我們心情呢?

我的心也在下雨..一直都在下雨.我好想借你的肩膀..

讓我靠著一直都不要起來.你的肩膀讓我覺得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