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我的水果盒了,花了好幾個小時作好我的收藏盒..

也把一部分的花做成乾燥花囉!!好累= =

原本想把所有的花做成乾燥花的,後來發現實在有點困難..

我已找好選一部分的花來做乾躁花了,且百合花都會碎掉



如果以今天26號來計算的話,我家寶貝公公今天就回來了

好開心喔!!你要趕快回來唷..你乖乖我就穿裙裙給你看

有看到你女兒對你微笑嗎?可愛對吧!!哈哈~~




臭小p害我又敗了一件衣服,真是的!哀~~

不過他有送我一件裙子,挺好看的!也可以當洋裝穿唷^^

不過覺得我穿起來怪怪的,哈哈!可能不習慣吧

說我要轉型嗎?沒有吧!!我只是要讓你們知道我本來就很淑女

很有氣質了!!



好累~~想睡了!!來去睡覺吧..大家晚安囉  b(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