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好煩!!心情好低落,看到你這樣我心裡也不好受,

覺得自己一點忙都沒幫到你,希望你可以趕快打起精神來~~~~

這個禮拜趕快過去吧!!接下來又是新的開始,

放棄吧!!我不希望你今天賺錢賺的那麼辛苦又被人家陷害,一點都不值得!

這個世界還是有正義的地方,在前一分鐘或許我還很混亂,

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我想我現在知道了!! 謝謝你~胖弟 

我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做了,我們行的正就不怕人家來檢舉,

邪不勝正的..........希望這場風波可以趕快結束

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被欺騙了,不要太容易去相信一個人

加油~~別忘了你的身邊還有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