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系所評鑑終於結束了,我的腳也解脫了~天啊!!實在有夠痛的。。。

穿著高跟鞋一直跑,到最後我的腳已經不是我的腳了。

第一天的行程既緊湊又緊張,壓力又很大,幸好我們的委員都很和藹可親

不然我們主任又要說他想跳樓了,第一天一結束!整個人就鬆了下來

好險第二天的行程比較輕鬆,委員都在寫評鑑報告!所以我們都在外面聊天等候

原本想說這次評鑑會很恐怖,因為一個人要接待一個委員,但其實也還好。。。

因為大家也都一起行動,我負責的那個委員人又超好的,一直對我笑!

至於鳳梨的呢?卻一直不說話~哈哈哈





其實這幾天跟老師們相處下來,真的覺得老師們都好風趣好可愛

跟之前認識的完全不一樣!!真可惜是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裡面了解他們

今天可以好好放鬆,睡個好覺了。明天再去北門路看我的電腦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