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不好,讓我不小心花掉了1000大洋!

(╯‵□′)╯︵ ┴─┴ 

哀~~以後千萬不要讓我心情不好

不然我辛辛苦苦存下來的錢就這樣沒有了

真討厭!







放大鏡的檢視讓人很不舒服

只是比較好的一起出去玩也會變成這樣

真的讓人百思不解

反正我們也沒有做什麼事情

喜歡講就讓他們講吧!!

總是會有些無聊的份子~

重點是我們玩的開心就好啦

只是真的很討厭你們這些人

ψ(╰_╯)σ‧‧☆







我很努力的想要改善這樣的狀況

但我真的好累!好無奈~

如果你真的那麼想要就拿去吧

我真不知道現在的我該拿什麼去支撐下去

我還能不能再去相信你說話

心痛的感覺你能體會嗎?

很多事情都是雙方面的

不去好好把握,當一方累了,停止往前時

我想這部列車也會跟著停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