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天氣呀!!好熱喔~~真受不了

沒想到在我不注意之下我們家的女兒會新技能囉

真開心~~下次再把她照下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她沒有變花瓶的前兆唷^O^



從開學到現在有省了一筆錢

真開心~~找個時間來去書店SOPPING

彌補我過年沒有買到書得慾望

哈哈~看來最近應該可以再來一飽眼福哩



看到兒子小致最近很用心的在看【人生的四大秘密】

也讓我興起想再把它拿來仔細閱讀一番

似乎有點忘記那種感覺了

好懷念我心中的那位中國老人

好想再次體驗一下中國老人帶我去環遊世界的那種感覺



我的印表機也該來拿去修理了

印不出彩色出來 真是奇怪哩

也順便來比價一下硬碟的價錢

燈會的錢終於下來囉~~我可以買硬碟啦

下一個目標就是記憶體啦~哈哈

我要慢慢的幫我的電腦升級

這樣才不會出現<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