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關鍵週~希望能趕快撐過去!

每天都這樣忙真的是很累

我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然都沒有時間思考我的事情

報告、考試都沒有時間用






昨天晚上和大家去吃寧記

為什麼不選便宜一點的地方呢?

最近很窮耶~~不然誰要救濟我可以跟我說!

晚上11點多還跑去「阿伯」的冰店吃冰

外加打了兩局保齡球,好久沒有這種夜生活了

下次再約時間一起去打吧(雖然我ㄧ直洗溝)






原本開開心心的回來,但卻得到這種回應

感覺真的很差

也許要看開一點會比較好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