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雲門舞集」、第一次看表演滿臉疑惑、第一次不知道為什麼要選這部戲..

這樣的舞台劇對我來說太深奧了,真的看不太懂耶!不過內容是真的很精采啦~

我們看的是吳國住的遺作「斷章」,斷章翻譯成拉丁文是「眼睛」的意思。

我想這部應該是真的很棒吧!不然最後一幕謝幕時,大家看到吳國柱的遺照時

不會群起歡呼,掌聲如雷吧~只可惜我真的看不懂他在演什麼。。。。。。

我的報告~怎麼辦勒?重點是,我們的高老師也看不懂,好無言

不過裡面有幾幕還不錯,去其他網站抓來跟大家分享吧!我喜歡那張騰空的感覺。。。










比較令我生氣的是~取票!!真得是氣死我了,讓我跟鳳梨跑來跑去,以後拒買兩廳院的票

那邊的服務人員也太不專業,說去金石堂拿的到票,結果是要去誠品,害我忍不住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