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死定了!」,這句話是我最常對我兒子說的一句話

沒辦法!!每次只要下課一回家,房間肯定會像世界大戰一樣

皮雖皮~但是還是很愛牠,偶爾還是有他小貼心和可愛地一面

每次聽到「你死定了」這句話他肯定是躲到床底下不敢出來

不過現在由於他很愛在我床底下作怪,所以我就把床底給封了

現在只好躲到桌子底下避難!

但是他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就是「PUKII 吃飯囉~」

一聽到這句話他就興奮的跟什麼一樣,真的是很愛吃耶~

他最愛玩的是一顆吵得要死的球球,只要有那顆球,他就可以一個人玩到天翻地覆

還可以一個人在我房間玩得很生氣,自己來回跑個好幾圈

不過這樣也好,多消耗一點體力,晚上比較好睡!!

他最喜歡人家摸他的肚皮,每次只要跟牠玩,他就會翻肚皮給你摸

而且也很愛撒嬌~每次玩一玩就喜歡跑來我旁邊要我摸摸牠才高興

但他愛吃的個性可不是我在說~明明就是在睡覺,聽到我在吃東西

馬上走到你旁邊跟你要吃的,而他那永不放棄的精神非常令人佩服

只可惜!!我還是不會給你吃的~~~不然你可真的會從狗升級為一隻豬的

這幾天天氣很熱,我知道你很受不了,不過也不能讓你吹冷氣

你就忍耐一下吧!我都有開電風扇給你吹~而你也很聰明,知道這樣會比較涼



而且還怕太無聊,居然咬了一個墊子和骨頭去,你也太享受了吧!!

喜歡你歸喜歡你,但你今天也實在有夠可惡的

中午吃飯回來,發現我的手機廠在地上,還殘缺不堪,天啊~我的手機已經夠可憐了

你居然還把它咬成這樣,你真可惡~你死定了你.......

這隻手機我還得撐一段時間的耶!看來你精力實在太旺盛了

下午帶你去外面跑一跑好了!免得你在我房間作怪~






一回到房間洗完腳之後就已經睡成這樣了!你有沒有很誇張啊~

好險你是個男的~如果是女的~我看你睡成這樣怎麼嫁的出去!!

一點形象也沒有~一想到我的手機!心情就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