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笨公去高雄

只能說現在的學生呀~哀!!

都要人家做好好的才可以






今天是種子的第二屆送舊

原本想下去一起跳的

但是我現在只要一動就會有反胃的感覺

好痛苦啊~~病魔快快不見吧!!

不要在折騰我了

我想吃好吃的東西

祝福大四要畢業的學長姐

前程似錦、永遠記得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長路奉獻給遠方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白雲奉獻給藍天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四年奉獻給種子  永無止盡的呵護

我們永遠愛你 我的家人



雖然說唱的有點2266 

不過我們的心意可一點也不2266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