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可以睡到中午的,沒想到九點多響了一通電話讓我馬上驚醒

沒想到出版社打來叫我去應徵,天啊!十點面試.............

從起床到目的地只有45分鐘的時間,看來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好險遇到一個好人,許總編人真的很不錯,好親切的說~

輕鬆的面試,跟她聊了一個多小時,哈哈哈!希望我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畢業之後就要馬上過去哩!真緊張~看來我完全沒有玩的時間了!!




對於工作內容讓大頭遲疑了一下,問我說:「老大~你能勝任嗎?」

校稿、謄稿..............看來國文造詣不能太差,不要太小看我好嗎?

我就做出一個口碑給你看到時候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