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對一個朋友付出很多感情,最後,大家的關係卻決裂的時候,

我們會傷心地告訴自己,以後再也不要對朋友投入那麼多的感情。

 

你愈把他當作知己,你對他的期待也愈高。

你愈付出感情,愈覺得有些事情是理所當然的為了利益而反目,

 

那不值得可惜,經不起利益考驗,證明你沒有付出最真摯的感情。

為了一些原則和誤會而反目,那才是叫人難過的。

那麼,不如不要再對新相識的朋友付出感情。

 

然而,不付出感情,又怎可能交到朋友 ?

原來,問題不是我們付出太多感情,而是我們不願意坦白。

你以為不用說得那麼清楚,其實,是有必要的。

你以為不能那麼坦白,其實,有些事情無法解決時,坦白是最好的方法。

 

我以前不會這樣做,然而,為了不再失去我摯愛的朋友,我以後會坦白。

你不知道怎樣拒絕他的提議,不如坦白告訴他,而不是另外找藉口拒絕他。

 

你不喜歡他對你做的一些事情,不如坦白告訴他。

你不同意他的觀點,大可坦白說出你的看法。

坦白一點,你可能會交少一些朋友,但你會交多一些真正的朋友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kawae520&article_id=2304114



無意間在猴子的網誌看到這篇文章,感觸很多...

(坦白一點,你可能會交少一些朋友,但你會交多一些真正的朋友)

這句話寫的很有道理,我很喜歡這句話...

但說實在的有時候付出真心,但回報的結果卻是遭來白眼,這種感覺真的很差耶....

我希望有什麼事情就說出來,不要用這種態度,愛理不理的.





似乎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的現實跟殘酷,朋友似乎就是用利益構成的,

很難用真正的感情結交到朋友,人家常說...

『一生中如果要找到真正的知己,真的很難...』

我只能說人心可畏呀~這是不是代表著告訴我,不需要太過於用心和付出

因為他感覺不到你的真心...哀~真難過,沒想到友情卻是如此的脆弱

我想就是因為付出多、在乎你才會這麼難過吧!

之後我該用什麼方式呢?是該用我的真心不斷的付出,

才是說把你當成普通的過客看待?

或許沒有什麼人是值得相信的吧~是否該告誡自己不要太容易去相信一個人

應該多保護自己一點,往後~看心境的變化跟調適吧!




我的心中一直有這樣的期待~期待著你~期待著我們兩個的友誼,

和你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情,有紛爭、有奮戰.....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遇到什麼挫折,總是有你的陪伴跟鼓勵...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一直以來都是你最了解我,

我也很努力的想成為最了解你的人,只可惜我的資質~~~哈哈哈!!

期待我們的友誼可以長久唷,一直到最後~畢業了..分隔兩地

也可以像現在這樣...但是這樣的期待又讓我很怕受到傷害

如果事實不如預期所想像的!我想我是最難過的一個吧!!

一直以來都是你鼓勵我...現在換我鼓勵你~~

【 你要加油唷!!朝著你的方向跟目標前進,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得到你要的成果

    也祝福你在你的感情世界可以很順利,要幸福唷 】


                                                                          

§最令人難過的~我想莫過於當你決定和他攜手直到永遠時...他已經先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