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目家族聚餐的日子耶!且也算是最後一次聚餐吧~之後學長就要去當兵啦~

不然就是看暑假有迷有空...因為笨蛋學長跟笨蛋學弟都要暑修..

哀~叫你們認真點都不要

這兩天可以說是一直下著大雨,原本昨天的聚餐改成今天哩!但是...

今天的雨也沒有小到哪裡去,我整個褲子都濕透了,

而我那個白目學長還給我騎到積水的地方,水濺的我鞋子都在泡水...

學長~你恨我也模是這樣的吧!終於到了目的地,但因為我整身時在濕到不行,

就跑去中正路買了一條短褲跟衣服換,當然啦!

我學長在我的白目之下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怎麼說呢!!就是騎車的時候,我把學長的雨衣拉上來,

然後他的牛在褲就在大雨之下淋濕了..

哈哈哈~~學妹全濕你當然也不能倖免囉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玩..從頭笑到尾,好久沒有如此開心過了...

我有買一份禮物要送給學長唷...就是監獄裝...哈哈哈~

既然買了當然要他現場試穿給我們看看呀...怎樣..不賴吧!!



白目學弟...如果你愛的話..我下次可以買一套給你..哈哈哈...

這張看起來頗像在綠島被關過的樣子....

其中的趣事太多太多了,實在無法一一的記下來...不過我相信這些點點滴滴

一定都以一直流在我們的腦海裡,白目學弟..你真的要開情趣用品店嗎????

依你的姿色,生意應該會很好吧..




來一張合影留念吧..雖然說拍的不是很好..不過也是一種紀念的象徵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