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很衰,被開了生平的第一次罰單.....

超不爽的啦!我只是在我家附近騎車而已,

想說今天沒事回家找爺爺好了,就這樣被攔下來,

搞屁啊~~且那個警察態度還很不好!

雜七雜八說了一堆還說他可以開我四張罰單

罰單都你開的喔.....生氣!




聽我媽說最近警察不知道在幹麻!
巷子口都在抓...

那個時候反應沒那麼快,早知道就把我爺爺搬出來,

看他敢不敢開我罰單!
死胖子警察了不起喔....

後來回家才知道,原來我二嬸跟三審有時候都會這樣,

被抓到都會把我爺爺搬出來,
下次你敢開我罰單,

我就說我可是你們中隊長的孫女,你敢開我罰單嗎??

哈哈哈~~~不過這應該也只能載我家附近用而已吧!

我爺爺還沒有厲害到到處都有人認識他......


真是爆熱的一天,下午跑去美華泰逛逛,順便吹冷氣!

我家附近開了間挺大的美華泰,看來以後要買東西可真方便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