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把PUKII帶回家,就知道有一個長期抗戰要打,我爸就在那邊講

養這個有什麼用,什麼都不會!好看而已,到時候再拿去送人好了等等之類的話

聽了就很不開心,然後又說要把他關在外面,不准他進來家裡

真的是一肚子火!拜託~PUKII很乖好不好,聽話又懂事,而且還教會他很多東西

幹嘛這樣!而且人家又沒有惹到你,看到你也跟你搖尾巴,跟你撒嬌哩!!

雖然說這幾天在家都亂尿尿,不過也慢慢知道要在廁所了,狗狗到新環境本來就不熟悉了

難能夠你跟他講一次就什麼都會,有這麼厲害的話大家都會想養好嗎?

PUKII~你要乖一點,這樣人家才會疼你,你要多努力一點喔~知道嗎?




我們家有一隻太陽鸚鵡,叫做「LUCKY」!可是我們家的掌上明珠

很會講話又會唱歌,PUKII看到他樂得要命,一直想跟他玩

但是這麼小的一隻鳥,哪禁得起你這個暴力狂玩啊!但是又阻止不了PUKII的好奇心

所以只能看到PUKII一直在那邊想去摸他的情景.....................



你叫LUCKY嗎?我叫PUKII,我們名字這麼近,可以當好兄弟吧!

別躲這麼遠咩!快出來跟我握個手嘛!我都這麼熱情來跟你打招呼了~



大哥,我可不敢跟你握手,我還想多活幾年耶~我不希望我慘死在你的嘴下啊!

你就這樣就好了,不要再靠近我了,不然我肯定會把你啄得遍體麟傷!!




放心啦!我是有氣質的小帥哥,不會對你怎樣的,相信我好嗎?

以後我們都是一家人了,總是要培養一下感情的咩~別這樣嘛。。。。。。




氣質!這兩個字聽起來就非常不可思議,我有看到你在玩娃娃的樣子,

根本就是要把他碎屍萬段~我看到都嚇死了,你沒看到我的頭髮都豎起來了嗎?

我不會像娃娃一樣這樣被你摧殘>"<你還是離我遠一點吧!!




別這樣嘛!我在這邊已經站很久了耶~在我這麼有誠意的分上

你還要這樣拒人於千里之外嗎?




既然這樣~我就送你四個字:「有待觀察!」好了~你可以滾了。。。。。。。






看來PUKII你要好好努力了!!

下面這張照片超可愛的,根本就是女的嘛~這是我妹用我的相機畫的

效果還不錯唷~我愛頭上那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