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幾天中,小帥哥PUKII也發生了不少事情,我在我的論文中水深火熱

而他也在他的世界中水深火熱,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首先~我們來介紹一下PUKII的好朋友→小兔兔



這隻兔兔是我在大創買的,一隻39元!跟PUKII的領巾一起買的~PUKII超愛他的好朋友

人家不是說狗狗色盲嗎?但是他就是對粉紅色的東西特別有興趣,

小時候有一隻粉紅色的娃娃!但是已經被他分屍了,之後給他娃娃他都不愛

後來看到粉紅色娃娃就買給他啦!!



麻麻快點給我,我要跟他當好朋友,好久沒有看到讓我心動的娃娃了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妳願意跟我當好朋友嗎??




PUKII現在睡覺都跟他一起睡呢!整個就是兩個感情非常的好。。。

要睡覺還得把他渣來身邊一起睡,不過就是貪玩的個性改不了

明明就是想睡覺,嘴巴還是死命咬著他的玩具不放,明天不是還可以玩嗎?

睡覺起來它又不會不見!



過一陣子他也累的,只好躺在他好朋友的身上睡著了!看到這個畫面真的很有趣耶!

PUKII真的是小孩子,雖然說「骨架」大了一點,哈哈哈~

另外我忘記交代一件事情,PUKII的好朋友的眼睛和鼻子,這三個東西呢?

現在已經不在小兔兔的身上了,我有在他的便便找到其中一個,那另外兩個呢

不知道出來了沒?才是還在他的肚子裡面哩= =|||










另外要跟大家說的就是搶電風扇事件!這種大熱天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折磨

就算外面有風,風也吹不進來,變成房間整個就是悶到不行,根本就是烤爐~

我也不可能開冷氣給他吹一整天,我的電費會爆吧!所以只能開電風散給他吹啦!!

只能說委屈他了,這張照片就是他跟我搶電風散的情景,每次都愛跑到電風散前面睡覺

如果我開冷氣,他就會找冷氣出風口剛好下來的地方睡在那邊

我只能說~PUKII你太好命了喔!



如果廁所濕濕的,我就會把電風扇轉到廁所吹乾,不然PUKII這樣進進出出的

很怕因為潮溼又長痘痘,所以我都會把電風扇轉去吹一下廁所!等乾了之後再轉回來

每次PUKII在我房間玩到累,他就會跑到裡面的地方坐在那邊吹電風扇

死都不出來!!你要硬拖他才會出來,實在是很可惡,廁所都還沒乾就跑進去

這樣我都還要再吹乾,真的是存心要給我找事情做耶!好幾次我從學校會來

看他一臉睡眼惺忪的從廁所緩慢的走出來,不然就是邊走邊打哈欠,慢半拍才出來迎接我,

就知道他跑去廁所睡覺了!身體就會非常臭,還有尿尿的味道。回到家都很累了,還要再幫你沖澡>"<

你真的就會折磨我,你真的很不能忍耐一下耶~不然就不要玩那麼瘋咩!!



你們看這死小孩!看到我要去把他抓出來就給我躲到馬桶後面,死都不肯出來

廁所是有比較涼啦!但是這樣不好啊~裡面潮濕會讓你身體癢癢耶。。。

就是這副德性,氣到把他關在廁所10幾分鐘,結果。。。。


維持原姿勢,死都不可出來,PUKII你是打算晚上就睡在那邊嗎?

那你以後都不准跟麻麻一起睡覺了,我不想跟一個髒小孩一起睡覺!!



後來花了很大的工夫才把這隻肥狗拖出來!深怕我打他,他就擺出這副樣子

每次只要做錯事情他就是這樣!用一副可憐樣看著你,要你饒他一命..........

這張椅子我已經放棄要坐它了,原本是摺疊的,現在已經躺平在那邊當他的床了

不過~PUKII呀。。。顧慮一下你的形象好嗎?每次都是這個姿勢,很醜耶!!






又替PUKII白目行徑紀錄一筆了,你的日記看來是越來越豐富囉!

我想以後回想起來這些點點滴滴,一定很有趣!不然就把你的日記拿來出版網誌好了

也挺有紀念價值的!!說不定還可以當作你的生日禮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