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搞什麼,今天火氣特別大!

是因為最近受到太多的刺激了嗎?






今天收到所長寄來的信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甲乙丙報告了

好煩、壓力好大,看完之後胸口好悶

一股氣喘不上來,哀~

我該怎麼辦才好?我可以後悔嗎?

但是後悔會不會太沒用了

連嘗試都不嘗試就打退堂鼓

但是我真的好害怕






出版社我也慢慢適應了,不然我就直接在出版社工作

然後考公職好了

不然我就聽你的,直接嫁一嫁算了!!

哈哈哈~不過我不會那麼傻

我還是有野心有抱負的,至少要做點成績才會嫁人

你還是慢慢等吧!!!






今天加班到好晚,我想以後的日子也是這樣吧

出版社跟補習班一樣,暑假是旺季!!

學活的各位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有幫到什麼忙!你們大家加油唷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期待你們回來跟我報佳音

超級幹訓是吧!!

連同我的份一起努力吧






看來我該找個時間好好調整一下思緒跟心態

我想我九月初就會先上去了

該為研究所好好準備一下

尤其是那些惱人的甲乙丙報告跟研究方法

一個頭兩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