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也在適應這樣的一份工作了,剛開始會很不習慣,覺得悶,

不過慢慢上手之後覺得還好啦!我想我這一個暑假下來,

我的國文造詣應該會變得很好吧~連現在看書看犯職業病了

今天的我還挺幸運的,原來我們出版社也有一個南華的學姊耶!她稍微跟我聊了一下

真的覺得我身邊有許多的貴人,他們都跟我說只要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問他們

你們真的好好,我想我這個暑假都收穫應該會很多吧~我一定會好好的去向你們請教的。







只是~為什麼每個人給我的反應都不是很好啊?難道真的是我沒有看清楚嗎?

才是我的眼光看得不夠遠,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當我想問更詳細時,

每每總是回答說:「你進去就知道了!」真的有這麼慘嗎?

希望我能夠平安順利的完成,不想步入這樣的後塵,只是~我真的可以嗎?

似乎這樣的想法不佔少數耶!讓我開始害怕了起來

我現在不想預設太多的立場,或許就真的是「進去就知道了吧!」






終於買到了那本書,逛二手書店不知道逛了幾次,應該是從去年就開始去逛了吧!

被我買到了,好感動!這樣以後我就不用擔心電腦重冠,MSN的表情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