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我的腳,好想把它跺腳

不然換一支也行

最近天氣悶熱,他又開始生病了

一直長真的好噁心!

好了一個又一個

只能一直擦藥了







今天終於把刑法校完了

一整個就好感動

看到老師的偈語寫說

「相信同學們看到這麼多的實例,想必收穫很多、印象深刻吧....」

我可沒有印象深刻跟收穫頗多

我只有一個想法

「老師你可真是ㄠˇ話,寫一大堆害我校到快瘋了」







工作也有一個好處耶!

就是每天都可以帶媽媽的愛心便當去吃

真是幸福






還有你別再悶了唷~

我不會在意那麼多的

因為我沒有做什麼呀,所以我不怕別人說

只是對你比抱歉而已











總覺得不管早睡晚睡去打工都會打瞌睡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不用擔心我一直叫我去睡覺啦

我沒問題的

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