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變了嗎?變得比較實際比較現實嗎?

認真的回想起來心靈似乎真的很空需吧

少了個人可以跟我分享這一塊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充實她跟滋潤她了

心靈層面跟實際層面該如何取得平衡呢

這樣的平衡並不是要劃分的很清楚

而是可以找到最初的自己








還是原本的我嗎

現在的我

我喜歡嗎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那種感覺

但我確實真的很懷念那種心靈成長的過程

或許現實生活逼得我不得不去改變吧





聽音樂會、看書、旅遊......

為什麼這些原本跟我很親近的東西

現在卻變得越來越遙遠



當學生還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