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狗就是我從小的夢想,希望身邊有一隻狗狗可以陪!

讀到研究所,自己搬到外面住,才有機會可以養狗狗

第一次看到PUKII的時候,就覺得他跟我很投緣,所以就決定養了他!

跟他相處了將近五個月,雖然這段期間常常惹我生氣,被我打了好幾噸

但還是我心裡的最愛,每次一回到家就會搖搖尾巴,歡迎你回來,好像好幾天沒看到你似的

跑到你身邊來一直跟你撒嬌,睡覺也會跑來叫你起床,也會做出一些讓你哭笑不得的事情

昨天晚上PUKII躺在我的手臂上睡著,感受他的心跳、他的呼吸、他睡覺的小動作

回想起這段時間相處的點點滴滴,我把PUKII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照顧、一樣疼

和他的感情是越來越濃厚,他也知道我是他麻麻,在家雖然會跟我家人玩

但PUKII偶爾也會跑來看看我在做什麼,來跟我撒嬌一下~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可我就是想不通為什麼你就是不能接受PUKII,PUKII也沒有礙到你

是我在養又不是你在養,幹嘛不給我養!講坦白一點的,你自己以前還不是有養過狗

什麼事情就是你說的算,我們就都不行,什麼都要被管的死死的,什麼都要聽你的 

幹嘛啊~我們都幾歲了,為什麼什麼都要聽你的

再一年,就畢業了,我就要有自己的經濟基礎,我可以自己養活自己跟一隻狗

大不了我就不找台南的工作,找其他縣市的!搬出去外面住...................

不用在家受你的鳥氣,也不用在家讓你處處找我的麻煩,嫌東嫌西的,我也比較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