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II你不乖,麻麻跟你說幾次了!大便尿尿要在廁所,都幾天了還學不會

你真的是壞小孩,你這樣人家怎麼會喜歡你,麻麻都在努力了,你也要努力啊!



你以為躲在姊姊的後面就沒事了嗎?不乖就是要處罰,不然你永遠都學不會~~

給我罰坐在小椅子上面,不准給我下來!下來我就打屁屁,改我好好的想一想

(以下是我妹拍到的照片~是他罰坐過程中的狀況!)



















小子~你是在罰坐還是在擺POSE?還會給我坐到酸把腳下來晃?!

你真的是很白目!!看到我來的時候還趕快把腳縮回去。。。。。。

PUKII你乖一點!不要再亂尿尿了好嗎?你明明就很聰明呀!也都知道要在廁所

為什麼還是到處尿哩?這樣人家就會不喜歡你啊!!乖乖齁~

希望明天睡覺起來,你可以有所「頓悟」!!









謝謝所有來我這裡留言的人,你們的經驗和安慰真的給了我許多的勇氣

不管怎樣我會堅持下去,和PUKII一起努力,讓我爸喜歡他

讓PUKII成為家裡的一份子!PUKII你也爭氣一點,別再給我在外面大小便了

這樣我實在很無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