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休假囉!好開心啊...所以今天算是好好的放鬆了自己一下

下午我跟我妹還有我媽一起去【米蘭】剪頭髮,感覺真的是清爽許多!

且也該好好的對待我的頭皮一下,按摩完感覺果然不一樣....

現在連我妹也都要去【米蘭】剪了,米蘭真的不錯唷!且要去文賢路那一間剪,

我去都是找店長剪的,推薦大家去那邊喔....




果然好日子是不可能過太久的!我的相機就在今天報銷掉了,要修的話至少要花4000元以上,

天啊!所以得到一個結論,相機不要隨便亂買,要買就買SONY、Panasonic 、CASIO..

雖然說會貴了一點,但我想會比較有價值且有保障一點,原本想說薪水下來自己有存款了說

現在要破費了啦!因為我跟我妹決定要買《SONY  T30》,因為用分期的所以我一個月要給我媽3000

唉~下個月的零用錢   看來我要多加點班才行了!



◎跟我妹剪完頭髮一起去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