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聽楊老師講了許多東西,關於未來的方向及升學、就業問題..

我覺得很多事情又好好的思考,找到了就趕快去做...

畢竟時間真的很寶貴,尤其是大四這一年,因為大四的課非常的少,

有許多的時間可以去利用,且這一年算是一個轉折點....聽完之後覺得好恐怖喔!!

不過今天聽楊老師說一些東西,收穫很多的說....真開心

【做什麼都可以,但你所做的事情不要跟你的價值觀不相符就好了】

不要自己想的是這樣,但做的卻是這樣...沒錯!

既然我想考研究所,那我就該努力.......

大學生出來其實並不一定找不到工作【大學生的出路海闊天空!】

這句話是聽楊老師說的,他說的其實也有到哩,因為大學生畢業什麼都可以做,

並不會被侷限住,就如同金字塔般,越高學歷所能做的其實也沒有大學生那麼的多

想考研究所就真的要思考清楚自己的動機在哪裡?真的是想去做研究那再去讀會比較好

不然真的會很辛苦,老師說如果只是要混個學歷那就不要浪費兩年的時間了,

到不如趕快去職場上跟人家一起累積經驗還來的實在多..且也會讀的很痛苦。

其實我還蠻想去研究一些東西的,我覺得去了解它其中的意義或是說自己去尋找答案

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冷門科系其實也不一定說不好!反而會比較吃香呢~~

謝謝你楊老師...今天聽你的一番話壤我思考了很多事情,我要加油囉!!



我的電腦桌終於來囉!好開心阿.....線再我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啦

看起就很一整個很清爽...心情真好!

上了五天班明天可以放假囉....所以我要來去修個頭髮,不然我的髮尾受損的真嚴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