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以說是真難的遇到鐵頭阿
鐵頭兄~~你真得是來無隱去無蹤....
不知道多久沒看到你了說!!
上次跟阿信去【烏托幫】找你沒跟你聊到什麼天
你要多放假啦!!好久沒跟你聊天了說...
記得手機要轉震動,不然會被禁假低


都大四了,面對未來更加的徬徨與無助
沒想到再過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就要畢業了
回想起大三這一年,覺得自己一點成長也沒有
鐵頭說目前的成長是看不到的,是真的嗎?
我是真的覺得這一年過的很混
好希望我可以早點找到我的目標跟方向
我想要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舞台
可以讓我盡情的發揮跟成長
我還想要更上一層樓,我不要在原地踏步
哪裡才是我的天空呢?



~我~

~想要~

~尋找~

~屬於~

~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