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一天網路才會好ㄚ

真討厭~~看來以後網誌在學校寫一寫比較保險

不然回家又不能用

已經沒見太陽公公三天了

沒看到你也要露一下聲音咩

不然我會以為你被颱風捲走了

嘿嘿嘿~~




晚上我把電腦室全部整理了一番

變的超乾淨的啦..

現在就等我的電腦桌來囉~

不然跟我妹擠一張桌子真的很不方便耶!!

好好的想一下該如何佈置我的電腦桌


至於我的房間呢~就等我的書櫃買好在一併處理囉

最近常逛【特力屋】逛完之後有超多靈感的!!

好好的規劃佈置屬於我的空間~~

突然好想把老公的房間整理一番

但這似乎太困難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