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面囉!看他們興奮的勒~原本LUMI和MONEY也要一塊來

只可惜他們都沒有空,不過後來多帶了三叔家的「阿皮」一起去玩,

三隻小雪在一起真熱鬧!期待下次LUMI跟MONEY一起出來玩啦~





一到林默娘公園,皮皮和PUKII倆就開始給我到處便便,

我撿他們兩個的便便撿了至少五次以上,這兩個是來便便的嗎?

後來老大來的時候則是到處尿尿,老大麻說老大是「尿仙」,

不過卻真的是尿仙>"<走到哪尿到哪,哈哈哈~真的很有趣!





老大和皮皮是看到柱子就會尿,PUKII是看到柱子一直聞

看來結紮之後真的比較不會亂佔地盤耶~有差那麼一點點啦~

老大~想結紮嗎?不過這樣LUMI將來會不會幸福啊?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一起來結紮!!」結紮好處多多唷~





老大麻說今天出現在林默娘公園的雪納瑞很少,可能是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吧~

今天看到兩隻還是三隻胡椒小雪,要看到跟PUKII一樣都是黑白的真的很難見

所以看到跟他同樣顏色的都會很開心~不過今天也被我遇到了



不愧是老大,先打先鋒跟人家問好!PUKII弟在後面排隊,等下一個~



PUKII換你上囉!可不能丟我們山狗組的臉捏~

有趣的是這隻小雪的名字叫做「狗老大」!!我們山狗組的老大叫「陳老大」!!

兩隻狗都是老大!現在「老大」這個名字很流行喔~

這隻小雪身體毛茸茸的,超像玩偶的,但是這種天氣應該會很熱吧?!



最左邊的那隻小雪是後來出現的,超聽話的啦!主人在遠遠的地方叫就回去了

讓我跟老大麻都很羨慕,PUKII跟老大都是那種放開繩子隨時都有不見的可能

叫很多聲都叫不回來的>"<你們兩個!!多學一點啦~

今天遇到的小雪都是公的,都沒遇到母的,所以這些男孩們沒有正妹可以看>///<








老大跟PUKII伺機準備攻擊人家哈斯奇,真的是兩隻不怕死的傢伙耶~

不過這隻哈斯奇的主人說,他最怕雪納瑞= =|||

不過還真的,因為老大發動攻擊時,他逃的好遠喔~

PUKII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看到狗接近就跑去跟人家打招呼,聞蛋蛋

是在聞你曾經有過的東西嗎?還是你希望從他人身上尋你過往的回憶阿?

真是誇張~還給人家亂舔,害你麻麻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最新型的溜狗方式,PUKII溜老大!不過PUKII啊~你也溜的太不專業了

居然半途讓老大跑掉!真的是~你只顧你自己認識朋友,都不顧你老大了嗎?








今天去遇到超多臘腸狗的,PUKII也很愛跟辣腸狗玩!

這隻臘腸狗超有趣的,只要有狗狗靠近,他就四腳朝天的躺在那邊~

這不是PUKII每次要被打的時候會做的動作嗎?哈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這兩個小子看到人家白抛拋的毛就看過去,

看到人家長得漂亮就巴著人家不放,一直湊過去是怎樣~人家要走了還戀戀不忘勒

真是夠了喔!!你們兩個有哈成這樣嗎?










時間也差不多囉!!PUKII該跟老大說再見啦~天氣都開始在變化囉

有颱風要來的氣息了!他們兩個應該有玩過癮吧?也很努力的在幫我們山狗組打人脈

下次有空在一起出來玩囉~LUMI、MONEY、樂樂可不能在缺席啦












其他精彩的照片:點我~點我啦!!

衍伸閱讀看這裡:老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