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這幾天的沉澱之後,心情也比較平復了!所以....所以.......

我一定要把你的惡行惡狀供諸於世!!實在是太過分了,你要打家暴專線我也不反對~





我只不過離開那麼的一下下,你就把你的床、我的椅子,搞成這個樣子!

我已經很好心的把我的椅子讓給你當床睡了耶~你怎麼可以如此的不愛惜物品?

居然把墊子抓破然後把棉花給我掏得滿地都是,你以為你在「掏金」啊!先生~

如果有「金」可以掏,我想也有可能是你的黃金吧!

所以接下來你要過著沒有床睡的生活了,我不會買床給你睡的,

你麻麻我曾經很心動的想要買美美的床給你睡,不過我不想浪費錢,因為我知道那張床的下場會跟他一樣

所以~咬壞了!沒有床了.....你就睡地上吧~沒有給你一點教訓你都不知道厲害

只會姿意的破壞所有東西!這是第一惡狀...............................那第二惡狀呢?








只可惜好景不常,最短命的娃娃變成這個樣子↓



把娃娃眼睛那邊咬壞,將裡面的棉花全部取出來!整個地板到處都是棉花(忙於清理也就沒有拍下來)

你最近是怎樣,對棉花情有獨鍾嗎?你就看著你的玩具一樣樣的變少,沒有增加~

看你還會不會如此的愛搞破壞!

一天以內咬壞兩樣東西,你給我乖乖的做好,給我罰坐在椅子上,讓你腳酸

看你還有沒有多餘的精力來給我亂來,實在很可惡~



後來想說給他關到籠子裡面好好反省好了,沒想到這個小子居然給我在裡面睡到四腳朝天

然後還傳來陣陣的打呼聲!天啊~我是叫你在裡面反省不是叫你進去裡面度假耶.....





算了~你還是給我出來外面罰坐好了,好讓我監視著你!

將你的惡行公諸於世之後,我也氣到累了,你麻麻我哪天火山爆發,就不要怪我對你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