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個壞消息,晚上和學長聚餐完之後就聽到這件事情!哀~

我想這對你來說或許是個解脫吧!你也跟我們10年多了,近年還一直受到心絲蟲的折磨

常常呼吸不順暢,胃口也變的很差~我們沒有辦法給你很好的環境

聽我妹說,前幾天的時候,他忽然走不動了,就坐在他的籠子前面淋雨,

看起來很可憐!我媽以為他是故意的就把飯放在她前面,

爸爸看到之後發現不對勁,就把他抱到籠子裡,那時候他已經不能走了

整個身體都很軟,真的很可憐.....這兩天都沒吃東西,肚子又脹氣脹的很嚴重

哀~只希望你在另外一個世界可以過的很好,投胎時不要再當狗了,太辛苦了












這幾張照片是前一陣子我妹拍的,也是最後的照片!很逗趣吧~

因為他很愛挖我爸種的花花草草,有一次就這樣把花盆掛在臉上走來走去

不過我想將來也看不到這樣有趣的畫面了!




總是有生老病死、總是有分離的一天,你的離開算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縱使多麼的不捨,但我也不希望你繼續留在這裡痛苦

希望你可以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看看PUKII,哀........前一刻還恨的牙癢癢的,現在想到我們也會面臨到這樣的一天

就會很不捨,希望你都不要長大,這樣你就可以一直陪著我,

但是不長大,你又會繼續給我搞破壞,好矛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