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PUKII這個破壞王遇上搖滾NANA會是怎樣的情況呢??大家一定非常的好奇

我自己也非常的好奇這個傢伙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今天品卉要去上家教的時候,順便把NANA帶來我家玩,這下子PUKII有伴了

不會一個人在那邊無聊沒事做懶洋洋的~








NANA一到我家就興奮跑去跟PUKII打招呼~

NANA:PUKII哥哥~你好呀!我叫NANA.....是個小正妹,麻麻去上課了,你要陪我玩唷!

PUKII:..........................這樣就好了,你不要靠近我的地盤>"<


這個PUKII也不知道在怕什麼,NANA一直跑去找他玩,他卻...................










     躲~躲~躲~

PUKII~你比人家大隻是在害怕什麼呀?

PUKII完全抵擋不住NANA的熱情,一直到處跑,到處躲!只有在我手裡抱著NANA的時候

才甘願從床下來,不然他是死命的趴在床上不肯下來,實在很沒用!!














NANA整個就是非常的好動,完全不會有那種陌生的時候......

PUKII的所有玩具NANA都要玩一遍她才高興,PUKII只能在他的床上眼睜睜的看著他的玩具被淪陷

一點辦法也沒有,只有在他的好朋友「小兔兔」,被咬的時候她才願意挺身而出!











所以,當PUKII遇上搖滾NANA的結果就是..............................






我實在是........無言了..........






下面是我錄影到的一些片段,很有趣唷~PUKIU一整個就是「輸的非常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