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個13天,PUKII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因為可以洗香香啦!不然他身上的臭味可真是嚇死人

不過最讓我心痛的是,好不容易幫他醫治好的皮膚問題,因為前陣子颱風天下雨

天氣潮濕,加上PUKII無法洗澡,使得他身上的皮膚問題又再度發生,而且還變嚴重>"<

看來還得再花一陣子的時間才能讓他的皮膚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了!!

PUKII~禮拜六你可別嚇到老大他們嘿!難得我把你弄得如此帥氣,型男咧。。。。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傷口目前的狀況吧!!




看不太出來有結紮過的痕跡,整體復原的還不賴唷!!另外就是他蛋蛋的變化啦!



果然是跟滑嫩了勒!而且真的不會卡卡的,看他躺的多自在啊。。。。。

再過幾個月蛋蛋就會慢慢退化到看不到囉!!扭蛋麻趕快帶扭蛋去結紮吧~

看到PUKII的狀況應該有比較安心一點吧??





要帶PUKII去洗澡澡前,想說帶他去「野放」一下!這孩子在家悶很久了,

不讓他去跑一跑,肯定會越來越宅!(雖然說已經很宅了╮(╯▽╰)╭)







果然很久沒有帶他出去「野放」!一出去就到處跑,怎麼叫都叫不回來,實在是很皮......

下次再叫不回來你就不要回來好了啦,睡外面!這樣你就知道家的溫暖,看你還要不要不回來?

PUKII就是很愛欺負比他弱小的狗狗,看到小隻的狗狗馬上撲過去,大隻的就不知道躲哪去了


一、發現目標物!



二、衝啊!



三、打招呼



四、道別



五、依依不捨



先生!你的熱情可是把人家狗麻麻嚇死了,人家的紅貴賓出生才多久而已,你就要嚇死人家啊!

你的熱情留給大狗好了~不要總是欺負比你小的狗狗好嗎?

------------------------------

麻麻~你都不知道我這幾天在家悶都悶壞了,又遇颱風天,好不容易可以出來透透氣,

當然會異常興奮啊!哪天我變正常了,我看換你要擔心了勒~

------------------------------

好~好~好~您說的都對!既然你體力這麼好,那我們來玩點別的好了~

溜滑梯,你覺得怎樣??刺激又有趣唷!











------------------------------

天啊!麻麻你可別在讓我上那種東西了,嚇死我了~就算沒有出意外也剩半條命ˋ(′o‵")ˊ

我保證我以後不會再亂嚇小狗了!

------------------------------

你不是都怕大狗狗嗎?剛好可以訓練你的膽量啊?不是很好嗎?

怎樣?要不要再來試一下勒?


------------------------------

不用了啦!麻麻~一次就夠了,兒子我年紀大了受不了這種刺激!!

------------------------------

你在我面前說年紀大是怎樣?你年紀是有多大啊??明明就是還是個精力旺盛的渾小子

算了!我們玩點別的好了,既然溜滑梯太刺激,那我們來騎騎小木馬吧!





























好啦好啦!走吧~今天就讓你變帥帥,禮拜六才能夠亮麗豋場!

這一次我就沒有帶他去以前那一家寵物店美容了!想說去上次PUKII結紮的那一家醫院美容

醫生人挺好的,而且很熱情,我很喜歡!狗狗去那邊我都放心,不過美容的費用就比較貴,

比平常還要多出150大洋!!心痛>"<畢竟我還是學生,沒有在賺錢捏!

先來看看他原本的樣子吧!非常的恐怖勒~


氾油的皮膚





頭皮削




油滋滋的耳朵+發炎紅腫







一臉哀怨的眼神





美容時間需要三個小時,所以就跟黑妹兩個到市區亂逛囉!

要美容之前美容師還跟我說了PUKII皮膚的問題,沒辦法~那麼長的時間沒洗澡

又遇到颱風,沒出問題才怪勒!不過就是挺嚴重就是了>"<

後來就打電話給我舅舅,他說他來幫PUKII打一針就好了,看了一下原來是毛囊炎

針都打了,希望這幾天可以快快好起來啦~

接下來就換我們型男上場囉~






哈哈~雖然多花了我150大洋,但就是有差!美容師的技術就是比較好

剪得比較好看,而且也洗得非常的乾淨,之前是給人家洗,洗完嘴巴還是黃黃的

你看看~你看看~現在可是白皙又透光勒!!多花這個錢也值得啦。。。。。






好啦!好啦!該告一段落了,這篇文打超久的,昨天從台北回來身體超不舒服的

頭痛到爆,所以打到一半就匆匆上床睡覺啦~今天終於完成了!!

禮拜六可是個大日子,希望太陽公公賞個臉,可不要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