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阿儒一起出去吃飯,哈哈~他要去當兵了說!

等你懇親那天我會號召所有種子的人,去當你的後援會的!

好期待唷你等我們去找你喔~~哈哈哈!

今天下班遇到姐姐,他這幾天來學校用一些新生的資料,騎回家裡的路上一直在想,

去年暑假我在做什麼?而今年暑假我又再做什麼?突然覺得落差好大....

去年暑假我也是在用學生活動中心的新生資料、幾乎每天都跑學校準備迎新大露營、

參加外面的活動跟營隊、充實自己在社團方面的能力等等.........

今年的暑假,也是準備新生的資料,但準備的是註冊組要給新生的資料、

也是每天跑學校,但是為了工作.....每天過的生活似乎變的平淡無奇,

突然好懷念在社團的日子,少了那麼一點精彩與豐富的生活,

自我成長方面的提升也變少了...

自己也該好好想一想自己的前途,雖然說放棄了自己所愛的東西,但我相信這樣的捨棄

一定可以替我帶來更不一樣的體驗跟成長.....加油囉!






隔了一年變化可真大,去年的我也沒想過說我今年會像現在這樣,

我想我老公也沒想到自己會那麼早留在家裡幫忙吧!

世事多變阿~~明年的我呢?會在做什麼呢?是不是也可以在其他地方有一番成就呢?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喝喝喝~~因為我對現在目前的自己不是很滿意,要再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