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涯的社團生活,終於要在這個暑假畫下句點了!

回想起這些日子,真的是充滿許許多多的回憶

酸~甜~苦~辣  種種滋味都有

希望最後一個活動可以成功圓滿落幕

我沒有潘帥帥的勇氣跟衝勁

玩了那麼久的社團且都是領導者的角色

未來的【神漾家族就靠你啦!

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會幫忙,只是你們活動幾乎都是在高雄說

真為難~~加油啦!

-------------------------------------------------------------------------

都說相互扶持跟成長了,我知道我沒有你行

但我不喜歡被人看不起的感覺....

明年你就要去大陸了,自己多保重吧!

希望下禮拜的出遊可以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