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真是有種快掛的感覺,好累喔!!

早上還爬不起來,去上班遲到了那麼一點.......

這個禮拜不會去加班了,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不然真的好累喔....

不過這樣的暑假可真是太充實了,平常就是上班,

放假就有活動....哈哈~~~

今天看到小種子在樓下籌備迎新,回想起我那個時候的事情

籌備迎新雖然辛苦,不過這是個很棒得回憶唷.....

相信你們之後回憶這種種..一定會覺得很窩心的...

-----------------------------------------------------------------------------------------

【謝阿信】你就再給我皮一點沒關係,體醒你那麼多次,

念過你那麼多次,你就是不聽....現在嚴重感染了吧!自己活該.....

下次在這樣...你就不要跟我求饒,我可不會原諒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