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學校找主任

把要送給系上的書拿過去

謝謝主任的一番建言

不過接下來要走的方向還在找尋當中

而至於我那個說要陪我去系辦的學長

晃點我,氣死我了!

不請我喝咖啡就說咩!幹嘛這樣

中午和GTR去吃焗烤

下午找了姊姊妹妹一起去喝綠豆湯

果然是八卦的兩個

給你們兩個雙胞胎也給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跟他兩個人目前很順利好嗎

或許有時候網誌會打的比較哀怨

那只是想舒發一下情緒

如果你們的另一半不在身邊

我就不相信你們不會孤單

情侶間的磨擦是會有的

就看兩個人怎麼度過這個磨合期囉

謝謝你們呀!等我們發喜帖給你們

哈哈哈~~~~~










九月二號有空的寶貝就一起過來唷

去嘉義前的最後一聚

要來瘋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