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湯姆熊玩,玩的真得很HIGH.....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算是有宣洩到吧~~~不然最近覺得心情很糟壓力好大的說...

昨天真的可以說是非常的幸運,我跟鳳梨玩投籃機阿...

因為他說只要投滿200分就可以抽一隻籤,

沒想到就這樣被我們抽到一隻大娃娃,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們去的時候看到華納威秀那邊有一群人在跳PALAPALA,

我說GTR呀~~~你也太認真了吧!從頭看到尾.....

不過說實在的還挺好玩的,後來也上去跟他們一起跳,

不過.......不過.......沒有一個拍子有跟上的啦

突然和GTR一樣愛上PALAPALA,覺得還挺好玩的說....

且讓我回想起【康68】的時候,一群瘋子面對大馬路跳GO GIRL的情景......





後來晚上又跟太陽公公去國賓影城玩,但是老公玩的那些我都沒有興趣

我只好在旁邊看.....一整天玩到好晚才回家,真的是有瘋狂到

那下次什麼時候要去夜唱呢??嘿嘿嘿~~~~






今天和我的寶貝老公出去逛街,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出去逛街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就是喜歡你摟著我逛街,

且今天你也買到你喜歡的休閒服了,

今天的你開心嗎?今天的你幸福嗎?今天的你過的充實嗎?

就讓時間停佇在這一刻吧...........或許這樣我們............





↓圖示《我和鳳梨的大娃娃》





續~~~~

頭ㄦ寶貝一起加油唷!或許在短時間內無法釋懷,但我相信你一定做的到。





你可以幫星星取名子放在心上,富有的感覺如此獨一無二

你可以在流淚的眼睛裡想像飛鳥,讓自己的壞情緒也跟著飛飛飛

你可以在分手紀念日開出花朵,因為戀情的終點卻也是起點

你可以讓快樂沒有時間限制,沒有最高額度,隨時支取無限量

如果你傾聽,你慢慢看,你擁抱,你的周圍,就充滿溫柔的訊息;

如果你願意,你記得,你感動,這溫柔的訊息也會因為你,

傳給每一個人,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