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教務處打工的最後一天,接下來也要邁向新的階段了,

給自己加油打氣,不要忘記自己的優點,希望可以早日找到我的新工作

在教務處的寶貝加油啦!最近成績單是爆多的......

我也要努力找尋我的新方向了,永保一顆積極努力上進的心,

只要自己肯多花點心思、下點決心就一定會成功,




在職場中,我們都必須學習做到「三心二意」-----

上進心、企圖心、責任心                      創意、誠意

這是我在戴晨志書上看到的.....感覺還不錯!




利用這段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再出發

成功=慾望+行動+堅持

可惜我現在只有慾望卻還沒有行動........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站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