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幫我的電腦重灌了一次,但發生的怪事還真不少哩!

一下子主機板跟顯示卡安裝片的介面跟之前的長的不一樣

問過猴子,猴子說不可能!可是那是真的完全沒看過耶!

接下來是MSN登不進去,只好先用舊版的MSN,氣死我了~

今天發現我的MSN新版的可以用了,但是聯絡人卻沒有半個,

現在是怎樣,實在很無言!

雖然灌回SUPER XP 7.0,但是我的螢幕還是一直出問題,

看來他的壽命應該不長了..........

不過說時在的限在螢幕都很便宜說,下一個目標→【19吋螢幕】



今天在圖書館待的時間可真不短,早上沒去上課就跑去看報紙了

下午都在圖書館研究PC HOME雜誌,超讚的說!得到好多的資訊

打算來給她訂個一年份,好好研究一下!

正在朝著我的圖書計畫邁進,加油囉!

在還沒打工之前就多努力吸取一些知識吧!希望可以有助於將來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