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你的電腦解決完了,接下來就是你自己要好好的保護他囉!

只在這過程中感覺不是很好,一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真的很讓人傷心難過,雖然說我沒有電腦人員厲害,

但至少我也想辦法要幫你解決,就算出問題我也會去尋問

唉!算了~事情過了就不想再多說了,只是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因為那天真的很傷人家的心.....................






明天要去參加生命成長體驗營,應該可以得到不少的資訊吧

想多參加一些對未來就業職場有幫助的活動,既然現在不能打工

就只能這樣囉!






【其實,我這麼努力】我快看完了!其實還挺好看的說,沒有想像中的枯燥乏味

且看到很多不同層面的問題,真羨慕吳若權,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機會

可以進到一家可以讓我賣命的公司.......

且讓我想到【精靈石頭】的故事,沒有所謂唯一的石頭!

每個時期都有適合每個時期的石頭,

在社團時間,我找到一顆非常美麗的石頭,但我知道她是這個時期最亮眼的

但並不代表在未來的路上他也是最亮眼的,

吳若權也是,從IBM轉戰到HP,後來因為一些因素又到了飛碟電台

他原以為HP是他可以奉獻所有一切的地方,但也沒想過之後的發展吧




我正通往找到下一顆石頭的路上,我看見那顆發光的石頭正等著我過去

希望在我走到「它」面前時,不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

是帶著已經準備好的心將「它」撿起來,讓他可以在我的手中,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