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

果真睡到好晚,在老師來的前20分鐘起床,

還被老師說我一看就是剛睡醒的樣子!

對不起嘛!人家是因為知道你今天要來所以昨天晚上太興奮了......睡不著

跟老師吃飯一整個就是非常的開心跟輕鬆,

好喜歡這種感覺,沒有任何壓力~~

現在的日子真的是好苦,就連富聖都吃飯吃到要翻桌了!

不過我們算是幸運了,還有好朋友一起陪伴讀研究所,

真的好難想像老師當時一個人讀研究所的情形。

短短兩個小時的快樂時光就這樣結束哩!雖然有照相留作紀念,

但是我的眼睛就是踵得很不像話,

所以不想放上來!(都是你害的,氣死我了~~)





下午去上被強迫加選的課,這招修容真是不錯用!受益良多阿.....讚!

我還幫富聖修了一張很帥的照片,

但他始終就是不肯採用,真的很白費我的苦心

下課時拿到我的名片,回家打開來看之後..............................................

是我眼花嗎?才是現在的名片設計本來就這樣啊?

居然印反了,我的媽啊~~~實在是無法接受!!

這是所謂的品質嗎?一整個晚上就是非常的生氣

除非廠商重印,不然我是不可能付這筆錢的!!

我為什麼要花錢買一個錯誤的名片

這又不是我的錯!這未免也太不專業了吧?居然會有這種事情?無法相信....

更何況印錯本來就是你們廠商要負責的,難道要我負責?

我就不信你們重印會虧本虧到哪裡去,

看你們是要重印還是要賭上自家公司的名譽!!

盈慧克拉克你們也不用跟我道歉啦!

因為這不是你們的問題,是廠商的問題~

我是不可能用錯誤的名片,名片遞出去就是給人家的第一個印象,

我不可能給人家錯誤的名片,更何況我們自己又是身為一個出版人!





晚上非常的努力修改所長給我的建議,但是實在是找不到反面的例子!

盡是一些好話的資訊!真是的~~
莫非我麼台灣也跟大陸一樣了嗎?

實在是很頭痛~~~算了!不然乾脆跑一趟好了,眼見為憑咩!



10月20日

今天起了個大早,查了一下地圖,就這樣衝到嘉義的鐵道藝術村!

真的覺得我太猛了,完全不知道地點,只抄了一張小紙條:

建國路二段→建國路三段→忠孝路→右轉林森西路(10.3公里)

我就這樣衝到嘉義市區!!

但是~~嘉義市有沒有很窮啊?

連做路牌的錢都沒有嗎?台南是到處都有路牌,

都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現在是在哪一條路上,

我這沿路幾乎都是看人家的門牌知道我在哪裡的!天啊~

去到嘉義火車站,還真找不到藝術村在哪哩,

只好打電話給富聖報給我知道

一個藝術村藏在那麼隱蔽的地方,我真的是被打敗了!

進到巷子裡面也是問路人問到目的地的~~

這樣的場景真的是讓我嚇到了,果然~真的要「眼見為憑」,

逛了一圈之後想法還挺多的!也有跟裡面的專員聊了一下!

他們知道我要做報告也很熱心的幫助我,

還給了我ㄧ本成果集!太感恩囉~

重點是那麼專員實在是非常的親切,還挺不賴的說~

不過當然沒有我的老公帥囉!(夠挺你吧!別吃醋唷~)

11/3-4有藝術節的活動,我會過去看一下對照一下跟平常沒人的樣子是怎麼個情況

不然我實在很難想像他還有在營運耶!





中午跟志中還有黑妹一起去討論報告,最近吃的東西還可真是不便宜!

看來這幾天要省一點了!

為了老公下次回來~~~這個月可是要存到錢的~

討論個報告實在是太愛聊天了,回到家都快四點了~

天啊!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工作進度→0%,我要哭了!

明天的大陸老師茶敘實在非常的不想去,又要在那邊耗上個一整天

對我來說實在不符合經濟效益!!






老公果然很賽!今天網路連不上去,我又要孤單一個人了啦!

今天要熬夜讀書了,沒有老公陪,顯得非常的孤單..............................









TO:關心我的人~

你的加油簡訊我收到囉!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回給你,我就打在這邊吧~

我相信你一定看的到的~~老實說~~~我非常的想要把你的電腦砸爛.....

一直壞掉是怎樣?還有呀....我以為你上次來我這邊的時候趁我不注意把課表給記下來

心機重的傢伙!我怎麼沒有印象我有說過我禮拜三沒課啊?

昨天看你上線原本要丟你的,但是打出去的訊息一直被退回來

實在非常的想要翻桌,最近事情多又不順,連帶脾氣也越來越差了

所以.....避免我來動手.....你自己趕快解決會來的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