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過的可真豐富,不過我也好幾天沒來寫我的日記了

我可憐的「黑頭粉刺」,照顧他似乎沒有像小桃子那樣的用心

這算是差別待遇嗎??






上個禮拜週末過的可真是豐富,禮拜五、六去參加『生命成長體驗營』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好玩,覺得還OK!

不過第二天的旗津之旅可真不錯,哈哈~~好久沒去高雄囉!

一群人去吃海之冰,我們女生點了9人份的水果八寶冰,果真不是蓋的說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
     
《有聽到我給你的暗示了嗎?》









禮拜天和太陽公公去看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還不錯看的說!

你帶我去看這部片真的看對了,可真是社會的寫實呀!

如果我是片中的女主角,真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忍受這樣的上司?

看完之後再跟柯南夫婦一起去左營的『萬年季』,

還是燈會的比較讚!不過只要可以跟你多相處一點就覺得很幸福

我們似乎好像很久沒有這麼長的時間相處在一起了

晚上再去逛夜市,果然跟你在一起手氣都很好,我們又摸到一隻娃娃了

這一次是山豬!且第二次就中了說~~看來我們的戰力品越來越多哩!


這一路上我們聊了好多,突然好希望就這樣一直騎車

因為我們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聊過心理的話了,

好像再跟你多聊一點,但你說你累了!真可惜~~~

不過不要忘記你答應過我的喔!

【不管平常在怎麼忙!每過幾個月都要抽空一起出遊,別忘記了唷】


P.S.你的車子要趕快修一修了,不然下次我們出去可能就不只是皮帶斷掉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