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我是不是瘋了,

居然下這樣的決定!

且居然在所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完成

真的是在突破我的極限阿!!

算了!現在已經決定要這麼做了

那就努力的去嘗試吧

把他看作是一種挑戰吧!

不管有沒有成功

都是一種經驗跟成長

不要讓自己後悔


---------------------------------------------------------------------

讀書計畫要再重新安排囉!

真的發現我的生命真的有好多的貴人

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總是會有人幫助我

給我支持的力量!

真的很感激你們

為了不辜負你們的苦心

拼了吧!

『苦之境~~~克服恐懼,控制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