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去值班

好險沒什麼事情

不過要跑來跑去送文就是了

中餐去吃民雄肉包+人參雞湯

吃超補的啦!不過沒吃肉包我吃漢堡

聽說肉包不錯吃

下次吃吃看好囉!!





下午去打掃研究室

之後到圖書館晃了一下

找了一下甲報告的主題

哀~沒頭緒

好煩喔~~

明天叫老公陪我去舊書攤看幾本雜誌好了





晚上的「鵝肉慶」還不錯吃

下次你們來找我的時候請你們去吃吧!!






今天看到柚柚在暱稱上面打

「泡麵姊姊   我好想妳唷!」

心裡就好溫暖

親愛的波波們

我也很想念那段準備閱讀營的日子

是我在大學生活最後階段最美好的回憶

我也很想念你們唷

有時間我會下次找你們的

柚柚要幫我約所有波波出來夜唱喔

有看到的波波們就來回應一下吧








今天一整天頭都好痛

看來整理玩資料就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