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很悶,完全都沒有頭緒!

下午把我所有的資料都整理了一遍

全都歸檔完畢,但是我還是沒找到我要的資料

實在是好頭痛!!





結完上個月的帳,真糟糕!透支了

這個月要省吃儉用

為了我的大計畫,所以這個月除了基本開銷以外

不能再有任何支出了!





是因為油價漲了嗎

我的基金賺好多錢唷!

等賺到一半的時候我就要把他賣掉買其他的

哈哈哈!這個讓我心情真好





親愛的OPEN信

記得把我的兩津勘吉練成王牌無敵打擊手唷

我可是要看成果的





繼續為我的報告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