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十點多被OPEN信叫起來做報告

睡得真滿足!這幾天都很晚睡很早起床~累ㄚ

早上把素材都傳給所長看了,所長說都OK

自己決定,我應該會做「空間活化再利用」吧!

我說我想要把民雄鬼屋做空間活化再利用

為什麼你們要覺得這是一件很蠢的事情呢?

我覺得挺有創意的啊!!

雖然說恐怖了一點啦........

學長!你要帶我去參觀喔!哈哈哈








下午去開期刊的會議

黃老師挺利害的說!頭腦非常的清楚

整個組織架構挺完整的

知道要怎麼做是最好、最有效率

我喜歡這種感覺,我討厭拖泥帶水

我想這一次的期刊製作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一年兩期!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嘗試的事情

做完之後對於編輯一本刊物的整個流程會很清楚吧

雖然之後我不太可能走編輯這條路

但有這樣的經歷也不錯唷!








今天問助理排班的事情

我的班調到禮拜一下午了耶!

好開心喔!這樣我就不用禮拜五值班了

要回家也可以提前一天回家









看來今天一切都挺順利的

希望之後我的報告也可以順利一點

今天聽到李怡秀老師跟李克寰老師的聲音

真的好溫暖!!聽到都快哭出來了........

好想念以前的日子,真的!

現在的壓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老師,謝謝您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