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有颱風要來?氣死我了!

害我今天回家回不成,一整個心情就很差

原本還很期待他不要來的說~~

打亂我的行程,算了!利用假日做我的甲報告吧

報告真的是多到一種境界,要讀的書也爆多了

不只自己的要用,同學的paper也要看

每天除了上課以外,回到房間

又要開始為那一堆報告那一堆書奮鬥

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

最近真的是身心疲憊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來,完全沒聽到鬧鐘的聲音

真的是有累到了!!







我的電腦從我搬來嘉義開始就沒好過

真的很生氣!已經修好久了還是一樣有問題 

昨天花了那麼久的時間用我的電腦

結果今天照樣壞!搞什麼?快砸電腦了

不過可真託了電腦常壞掉的福

最近還學到不少技能哩






今天把ISSN用完我就要睡了

明天在早起趕進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